2006-02-11

My little baby


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
哈哈,別想歪了啦~我不會未婚懷孕的^^"

我的小北鼻就是此刻你們正在拜訪的:Voya's Paradise~!

不管如何,我絕對不會放著它,任它荒廢長滿雜草~
哈,因為我搞威(台語的”多話”)啦,所以總是有一大堆拉里拉雜的事可講~

雖然曾經接獲不少民眾反應(自以為播報新聞= =),本網站的”回應”很難使用…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看~真是羞>///<!

跟不常聯絡的朋友聊天時,他(她)們不經意的說,我看妳的網誌呀,………
讓我又驚又喜!原來我們還是互相關心彼此的,原來他們還是想了解我的近況的!

還有身旁的親朋好友,當我試著想跟他們聊點內心話的時候,突然告訴我「妳的網誌上有寫呀…我很常上去看耶!」…讓我感動不已!
(我有想過他們是不是不耐煩:”都講過了還要再講!”,所以要趕快提起有看我網誌這回事來堵住我的嘴…><”)

雖然文筆不夠好,還不到妙筆生花的地步~
但是我盡力在記錄每個階段的自己!就算現在回首看以前寫的文章,常常冷汗直流:靠,好幼稚、好憨哦!媽的我是白痴嗎?!
我還是想忠於自己,把我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這個地方,是我抒發情緒很重要的窗口!

無論如何,對於我的小北鼻,我一定會負責到底~
不開心、不愉快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也要寫出來;爽到爆、high翻天的,手舞足蹈、蹦蹦跳跳的一定要寫出來讓你們笑笑…

雖然我的懶懶病總是不時會發作,但是對於經營我的小北鼻,我可是很勤於維護的哦!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的用心;一個樂於和你們分享生活的用心:)

PS:照片是寒假剛回臺北不久,和大潔西去看陶吉吉"就是愛你"臺北小巨蛋演唱會~~這是我們第一次進到小巨蛋裡,很想多拍一些照,但演唱會禁止拍照...陶神真的很棒,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買票入場的演唱會~果然值回票價!!真的好讚,全場毫無冷場,通通都是高潮..!!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竟然..跑去看我老公的演唱會><"
好.......羨慕喔 ~~~~~
討 厭 討 厭~~~~~~~

Anonymous said...

這位太太又在自以為了= =

∴~*Voya*~∵ said...

娘吉爾,妳可以再機一點…><"
妳一定是待在高雄每天太閒了,才會開始在我這回應…,而且都不講好聽話(淚)~~
學學我好不好?!我天天都去看妳的網誌,可是我都很文靜的很少給妳回應…

to盎:
要花1500大洋的代價才能看到妳老公耶…而且只有一點五公分大小…不是那個啦,是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嚇到 我想說我老公沒那麼小吧...哈哈哈 我是說...手指頭啦 呿呿呿 > <"

還有啊 吉兒是在罵我啦 哈哈 不是說妳 哈哈

∴~*Voya*~∵ said...

哈哈~原來是我搞錯了^^"
不過就算吉爾是在罵我,我也不會意外啊…因為她是火爆爛子…哦,不是啦,是火爆浪子~XD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去ㄝ~~

我也愛他~~

搞笑喔voya 亂說別人的名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