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A dream


今天作了一個很真實的夢,逼真的讓我醒來的時候臉上還有淚痕..久久才開心起來!!

我夢到我死了。
但是我還能飄盪在人世間,在我最愛和最在乎的親朋好友間徘徊,他們當然不曉得我靈魂的存在…

一切都停止了。我體內的歲月時間停滯在死亡的那一刻~
我看著身旁至愛的人慢慢老去,我在他們心中的回憶也逐漸變淡…

每天我只能和一群和我一樣的鬼魂們飄來盪去,永遠只能跟著同一群”人”~
好孤獨,因為那一群”人”整天愁眉苦臉,就像夢裡的我一樣,永遠也無法改變身為亡者的身份~~
夢裡的我,真的好孤單好孤單…

心情悲慘黯淡,每天無奈又無力..
因為捨不得,所以走不開~
看著生人漸漸淡化關於我的記憶,心痛卻又無力改變..

也許你(妳)會說,一定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每天都是在吃吃喝喝中度過,怎麼可能想那麼多嘛!

夢境非常真實~
最真實的是那種孤獨:只有自己一個,其他我在乎的人再也分享不到我的喜怒哀樂~
還有,眼睜睜的看著關於自己的回憶不斷變淡,身旁的人不斷老去,而自己再也不能更新、創造和他們新的記憶..
真實到讓我很慌!

過年過節談起死亡,也許很不吉利…
但我這個人,沒禁沒忌的啦~
只是,我不願再去想起關於這個夢境,但我想或許它對我未來的一年、未來的人生中,說不定產生了什麼不一 樣的化學變化…
讓我對身旁的人事物,有著新的想法也說不定~

PS:啥?!你說沒有新的照片?!好吧..我承認,新的照片還沒摳過來,所以才一直用之前的…唉呀,反正之前的照片有美美的風景嘛!又沒關係...

這是山上的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真的很可愛內 
連作個夢都這麼精采

我想...以靈異學的角來看...
也許妳那天晚上睡覺 是真的靈魂出翹囉
然後讓自己去體驗另一番感受
我覺得作這個夢還不錯耶 因為似乎可以真正體會如果有天走了.. 是會怎樣的情形咧?!

∴~*Voya*~∵ said...

妳…到底是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