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Hubby


終於..
還是很不要臉、蠢到家的叫了明:”Hubby”~
這是我昨天才學到的新單字~

我最最最忌諱也最不願和對方互稱老公老婆了..
因為對我而言,這是個很神聖的稱呼,不可以隨便說出口…

但是還是忍不住偷偷的、小小聲的叫了”ㄏㄚˇ ㄅ一ˊ”..
而且還說了好幾次~!反正他又聽不懂…(真是個自欺欺人的傢伙Orz)

唉,我偉大的原則破功了!><”
不過好險,只破功了一半,因為絕對不可能叫出中文的..

希望在”Hubby”這個稱呼還沒叫順口前,快快改掉啦!

Hubby..

PS:照片是在合歡群峰前的觀景台照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們一起去過的南華山~
那時候啊,本來是要拍個親親照,因為在壯觀的群山前親親很爽啊!可是那天遊客還真的有點小多~"~,所以正要親的時候,有人來了..害羞的我們(是嗎?)就笑場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 原來哈嗶 有這個意思喔
那我之前都會亂叫我男友 哈嗶耶
有時亂叫嗶嗶 有時叫哈尼
所以最後就變哈嗶了 哈哈哈
這張照片 很棒耶 很美 就像是在台灣探險隊上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