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Insomnious


呵呵,不小心用了一個頗難的單字:失眠的。
也可以用sleepless、 wakeful來代替~

今晚失眠了,典型的「下高雄前症候群」~(嗚)
腦子裡縈繞的全是開學後即將發生的種種,修哪些課、要衝幾學分、社團、房子…
還有這幾天該做的事情:打包、修車、寄車、買票…光是打包就夠令我頭痛了><”
更重要的是,我還不想下去…(唉)

這個寒假,雖然從圖資館借的一堆書沒看完;每個寒暑假照例還是會從高雄搬一堆書回家,自以為會看然後原封不動的再扛回高雄,而這個寒假依然還是擺在角落…但還是過得很充實!
因為我幾乎天天賴在家裡陪家人,還有在每個明的放假日都緊緊著相守著…
也和思念已久的高中好友們見面~~所以這個寒假,我過得很踏實!
踏實到,回高雄還有繼續瘦下去的本錢…(汗)

還是免不了要感嘆時間不夠用~
轉眼,又要到了下高雄的日子了…(嘆)
再過幾天就要告別悠閒囉~

一直不想用”回”高雄來代替”下”高雄~
因為高雄不是我的心最終的方向,所以”回”這個動詞,我只用在”回家”或是”回臺北”!

雖然還是有不捨和眷戀,但是沒有拖拖拉拉的了~
該做什麼、該完成什麼…也都已經清楚的知道,只是不想告訴別人~
因為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雷聲大、雨點小,結果一事無成…

唉~
又要開始過著每天倒數著回臺北的日子了…
又要開始天天想明的日子了~
又要開始重覆不斷想念…

By the way, 已經開始有預感,今年高雄的夏天會熱到爆~因為今年的冬天不冷呀!
這讓我開始有點小期待高雄的夏天~因為我是陽光美少女嘛!(哈)

一下高雄要做什麼咧?
要把趕著回臺北前,因為慌張匆忙而搞得像被搶劫、坦克車壓過、機關槍掃過、海嘯過後而且還嚇到室友的房間整理一番…
還有要把房間的擺設來個乾坤大挪移,因為我看膩了原來的樣子了!
看來還有得忙…(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麼晚睡不好哦
剛好昨天我也失眠
就一直催眠自己會夢見天使~~^^"
結果還是沒夢見耶
失眠睡著醒來後感覺很累耶囧rz

∴~*Voya*~∵ said...

夢到天使…虧妳想得出來!Orz...
失眠睡著醒來後真的會特別累,像恁祖媽昨天肩膀痠痛了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