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Wither


提早下課的早晨,一個人心血來潮的想去橋頭晃晃~
毫無原由,只是因為我想你~

本來要找我們一起去吃過的那家好吃的麵攤,你說賣麵人家的女兒是乾麵西施…(汗)
可是路痴的我居然遍尋不著~><”

後來突發奇想,想拜訪我們剛開始在一起時,差點就趕上收割的一大片向日葵田~
奇怪的是,我竟然順利的就找到了那個地方!沒有迷路,就像心裡裝了衛星導航系統一樣…!

看到向日葵田時,我愣住了~
土地變成了一片黃沙,很多向日葵就這麼站著枯死了~
很捨不得,而我竟然哭了~

天氣很好,但是我就這麼傻傻的看著站著枯萎的它們流淚…
而且我還不死心的問路人,為什麼這裡會荒廢啊?答案當然是,他也不知道~

我呆呆的佇立在田邊好久好久…
為什麼會這樣?
好想再跟你一起去看向日葵田,而不是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這兒面對著一片荒蕪…

最近覺得很孤單~
突然發現自己找不到可以出去玩的朋友…
逛街我不愛,其他想得到的朋友們也不一定想和我從事一樣的活動…天知道我只想去看個花燈而已!
真是可悲啊我~~
所以沒課的今天上午,明明人就已經清醒了,卻一直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因為我知道醒來了,就要自己一個人面對孤獨的一天~

窗外天氣還是一樣晴朗,只是我的心下著雨~


PS:去年夏天時,雨天的向陽農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