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Loop

寒假很短,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想做的事很多,但總是完成不了~

想和高中好友們相聚超過兩次以上;
想和家裡的弟姐妹們一起出去玩;
想和家人還有阿公聚聚超過三次以上;
想和舅舅們的小寶貝們一起玩鬧;
想和明約會約個不停..

每次一想到,來高雄唸書就像是個被詛咒的無限迴圈”loop”(幹,VB程式Orz...),要好久才能和在乎的你們相聚一次,覺得陷入了一種為期四年的輪迴裡~

誰說大三、大四就不能想家啊?!><#
對我而言,”家”是不管在哪裡都會想的..(嘆)

短暫的時光瞬間即逝,快得叫我措手不及…
我也不想每學期都拖拖拉拉不想下高雄,但就是捨不得~

或許這就是我,對家、情人的眷戀總是拋不開~
或許這也真的是你,明知道你根本不會主動表示捨不得我,但我還是希冀你的溫言軟語..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被需要,所以難過、生氣…

我這個戀家的傢伙,每次離開家對我而言都是一種折磨..
有距離,才有思念和珍惜~

今年,大學四年最後一個暑假,我可能回去短短幾天吧~
這又是另一個考驗了~

PS:照片是這禮拜去參觀深坑三級古蹟(一間大戶人家的古厝)拍的~這是女婢在上的廁所,就在牛圈旁,而且底下的糞坑真的好深哦..會淹死人的那種!糞坑緊鄰著田地~!所以古代人很聰明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 楊大波~~~~~妳...
最近打扮...有小成熟的味道喲~....
感覺愈來愈漂亮了~ 所以說 人就是要打扮嘛~
你條件已經很好了 至少有一個甜美的小臉
所以啊~~~~~不要再把自己搞得髒髒的亂亂的
就像現在這樣穿 真的好多了~

看來我要更成熟才行~不然我的演藝生涯就要遇到瓶頸了...呼~ ㄎㄎ...

∴~*Voya*~∵ said...

咳咳,不要叫我楊大波啦…(羞)這又不是事實!!妳應該叫我楊大大才對~~XD
其實這張照片打扮成熟是因為…我回臺北都穿我姐妹的衣服啊!所以看起來就真的有像20歲的樣子了!
回高雄馬上又變幼稚了,因為我的衣服都…><"
髒髒亂亂的…其實就只是沒有梳頭而已嘛!而且我已經忘了上次梳頭的日子了…^^"
好啦,我盡量 be ti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