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Professional liar ><"


唉~
一回臺北後,就成了職業說謊者…(嗚)

主要是因為跟明出去約會,我不想讓家人知道~
並不是見不得人,而是這個寒假他放假太頻繁了,我如果一直跟男朋友出去,家人會極度不爽…
於是媽就會開始大罵了:「妳一個女孩子家不要老是往外跑,特別是跑去黏男生,降子很沒尊嚴,而且人家搞不好沒那麼愛妳…$%︿&*…」
我才沒那麼白目咧!人家沒那麼愛我的話,我幹嘛要一直跟他出去啊?!
我似乎是有口難言~

好吧,或許你們會說,我做人太失敗了,所以家人才不信任我…
並不是啊!(吼)且聽我說…
一回臺北,家人會覺得平常我都待在高雄了,一定要待在家裡陪家人,最好不要出門趴趴造…
所以剛回臺北的前兩個禮拜,我根本就是自閉兒,關在家裡整整不出門,好幾天沒有見到外頭的陽光~而他們竟也很滿意我這種深居簡出的生活,不鼓勵我出去social一下…(淚)
只因我平常都待在高雄~~!

每當說謊的時候,心裡真的很不好受,那種感覺真的好討厭…><”
只有在說謊的時候,才會偷偷的想回高雄…因為至少在那兒,我不必一再說謊、圓謊,只為了跟別人交代些什麼~

所以有時候明或是朋友問我,是用什麼理由跟家人交代(就是怎麼騙><”),我總是很不願意提起,因為我討厭說謊時的自己!

雖然家人都知道明的存在,而他也不少次從爸媽面前光明正大的把我帶走,但在家人心中,就是不肯正面承認他是我男朋友,一再的耳提面命:不要跟學長走太近,當朋友、一起成長就好…

沒錯呀,我同意”一起成長”這個詞兒,但”學長”…(嘆)
所以,一直跟學長出去,他們也不喜歡~~因為他只是個學長而已!

家人從不希望我提早下去~
像是我20號開學,他們也從不會提醒我是否該在17或是18號提早下去準備…(雖然我自己也不想,哈!)
有一個學期我開學第一週沒下去,出乎意料的,我只被唸幾句,並沒有大發雷廷被大罵一場~~

山社總是會在假期中安排些我很想去的活動…但我連想都別想~
只能在剛放假的前幾天,用些”高雄這裡還有事”的理由來搪塞…
廢話,如果我家人知道我要去中、北橫,或是來趟東、西部之旅~~有可能答應嗎?當然是直接駁回…(哭)

文章末,謝謝你們聽我的告解~
而我也在等待,等待明正式晉級為我”男朋友”那一天的到來~或許,就可以擺脫職業說謊者了!

PS:照片是和好友去看燈會前拍的~史努比好瘦哦,其實一點都不可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死路邊一點都不可愛= =

Anonymous said...

唉 說習慣就好了

∴~*Voya*~∵ said...

唉...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說謊!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爸媽一直不肯正面面對"我家欣綾已經交了男友"的事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