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第1回は外国へ行きます >///<  日本 Day1

天還沒全亮,姐就把還在溫暖被窩裡的我給挖了起來~
然後她也跟我一樣,開始梳妝打扮起來~
「妳幹嘛化粧啊?只是去個機場,一下子就回來睡回籠覺了妳~」我不解。
「機場會很多人去劃位,因為要提早去,才能劃到好位子!」姐沒好氣的說。
「?!」那不就代表,我的靠窗位很有可能會被佔走囉!?(驚)
於是我加快速度~~~
兩姐妹在漸亮的天色中,騎著小五十,頂著冷風前往機場~


姐領著生平第一次踏進桃園國際機場的我,陪我找到航空公司,幫我劃位~
我就像個浩呆一樣(不是”像”吧,根本就是嘛!),嘴巴張得開開的,「哇…這就是桃園國際機場欸……」(俗!)

人真的很多,對於我這種凡事都要到最後一秒才到位的人來說,真的學到了一課~
原來七點半的飛機,不是六點五十分到就好!!
呼~好險有常出國的姐提醒,不然我可能就搶不到靠窗的位置囉!
(妳以為大家都跟妳一樣俗,坐飛機一定要靠窗啊?!)


天還沒亮,機場排隊的人就很多,那麼那些地勤人員不就要更早起床!!
想到這兒就對他們油然昇起一股敬意~
如果我要這麼早起床上班,應該會哭倒在機場大廳吧~(汗)
此時,一排長榮的機師和空姐氣派的朝我們迎面而來,真的好像電影裡場景喔!
不過長榮空姐長得真的很不怎樣LOL~
就在我要用相機記錄下難得長得很醜的空服員時,他們就走了~哈!

我獨自一人進關,檢查行李~
真想大叫,「嘿!本姑娘我可是第一次出國咧咧咧~~~」

多虧了在航空公司待六年的姐,她幫我劃到在廁所後第一排的靠窗好位,讓我不用跟人搶廁所~(揪)

坐定後,我興奮的一直四處張望,完全忘了前晚只睡了四個多小時XD
這時,兩個阿本仔進艙,朝我望了望,害我緊張的猛吞口水!!
一個是長相普普的肉肉男,另一個則是長得像信樂團阿信的型男!!*O*
而且型男是坐我旁邊哩~(爽)

不久,飛機開始起飛,我整張臉也貼齊窗戶~因為我想看它是怎麼飛的嘛!!(笑)
「哇!我看到桃園的海岸線欸!!」
「我現在好像孫悟空喔,騰雲駕霧欸!」
「現在我在雲上面耶!!」
我忍不住的小小驚呼~幸好機上很多人都睡了,因為是早上第一班班機咩!(笑)

後來窗戶外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沒啥好看了,於是我開始拿起機上的原文雜誌來裝一下氣質~
因為我是坐最裡面,所以要經過他們兩位上廁所~
而我要去上廁所的時候,竟然不小心跘倒在阿信身上!!
「蘇咪媽謝……」我嬌喘著。
我的fantasy還沒編完,就被他咳嗽的聲音給破滅了~(大汗)


身旁的阿本仔悄聲用日文交談,「欸,我想跟你換位置啦!我想坐她旁邊!!」
靠咧,最好是我聽得懂啦XDD

趁著隔壁阿信睡著的時候,我偷看了他好幾大下~
因為我沒有這麼近看過日本人欸!
不過大概看了3.7分鐘後,就覺得無聊了,因為跟我們臺灣人沒啥兩樣啊~(汗)

後來無聊的時候,還是有看一下他啦,畢竟他滿帥的啊!
沒想到他居然開始咳起嗽了~”~
因為恁祖媽靠太近,咳嗽的氣就這麼直衝衝的往我臉上噴*_*
結果他們倆沿路上就輪流咳個不停~
「幹,還沒到日本就被日本人傳染了日本酷酷嫂@@"」我心裡不爽的OS。

我的位子就在左機翼旁,看到機翼被吹得晃來晃去,遇到強風的時候根本快甩起來了吧!!
我也一直冒冷汗~(該不會打到我吧>_<)

最期待的早點時刻到了!
我迅速的拆了它,然後掏出相機拍照,引來阿本仔的側目,「她好俗喔,應該是第一次搭飛機的中國人吧!!」(我在心裡幫他們配音XDD)
飢腸膔膔的我兩三下就嗑光,奶油球硬是挖得一點也不剩~

機上真的好無聊,機上人員不知道一直在廣播啥,真的很囉嗦><#
就在我覺得無聊快爆的時候,日本已近在眼前~

日本的海岸線害羞的藏在厚厚的雲層下,時而清楚時而隱約~
蔚藍無際的海面上,船隻點點~
以往,我都是在高雄港看著大船進出,但現在從空中俯瞰,感覺好不一樣,好感動~
這時我整顆頭根本就是鑲在窗戶上了!因為真的好美,目不轉睛從空中鳥瞰日本……

因為大阪關西機場是在海邊,降落的時候,離海面好近,還看得到活跳跳的魚哩!!

「哇!有魚有魚欸!」我忍不住驚呼,而且好像還連說兩次”有魚”><""(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好俗Orz)

就在我以為我們快要跌到海底的時候,我們登陸降落了~
內心激動不已,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國,靠著自己的力量~!!

我就要踏上一個全然陌生的土地了!!

*待續*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網志一次打完阿
好期待xd

Anonymous said...

幸福喔...哈...我也好想看到vo小妞的探險記喔..呵

Anonymous said...

幸福喔...哈...我也好想看到vo小妞的探險記喔..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