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Why don't you just fuck off and eat your own shit??!!

日期:馬九九上任的今天。

時間:8點半,主角剛進辦公室,連椅子都還沒坐下。

場景:上面不就跟你說了,是辦公室啊!

人物:Voya、男同事一枚、死大胖一坨。

話說今天除了是馬九九的就職大典,也是我和那名男同事正式接任公司員工福利委員會的日子~
聽起來亂屌一把的,但就只是幫大家打點下午茶、聚餐還有員工旅遊的~
(有看我網誌的人就知道,他們是趁我228出公差那天選我當主委的~”~幹,被陰了)

一大早我剛進辦公室,連椅子都還沒碰到,就聽到前任主委死大胖跟男同事大聲的說,「XX,你比較細心,所以錢就給你處理。」
我承認我很不細心啊,我對數字一點也不在行,對於錢,我簡直就是個無腦白癡~~
可是也沒必要刻意放大音量,讓整個辦公室的人都聽到吧...(無奈)
為什麼說是”刻意”呢?因為死大胖牠平常講話都滿小聲的= ="讓人想不對號入座也難...(唉)
而且,公司知道我對錢不在行,所以還另外選了一個人來幫我,這也是眾所皆知的事啊...為啥牠還要再一次大聲的強調啊><#

牠是沒有直接指著我的鼻子對我說,我很不細心,而是透過無辜的男同事讓我(和其他人),知道牠對我的不爽~
這招強啊Orz 要學起來~(抄筆記)
這招絕對不是我這種剛出社會的嫩胚想得出來的~強!!

********以下純發洩************

幹妳阿娘雞掰咧
妳他媽小人,為啥不閃一邊吃屎去?!

連續兩天一早來上班,連位子都沒坐定,就被死大箍給陰了!!

賞我臉色就算了,還大聲的對我放冷劍!!
幹他媽的以為恁祖媽不知道嗎?!

請問妳是誰啊妳,又不是我的長官或是主管,憑什麼對我擺臉色啊妳!?
媽的咧...就這麼小一間公司,也要搞這些有的沒的,妳為什麼不閃邊吃屎去?!(這句好像用過了…)

王八蛋。。。!

誰來提供給我防小人的方法??
我不要戴尾戒...因為好俗XD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妳別老是造口業啦~
這樣是幫別人消業~
妳還真是愛那些妳駡的人也^.^III

自己的心定一點~
想想~什麼樣的人
會讓妳很想幫他一把
那自己就去成為那樣的人
貴人多了~小人自然就沒折了

祝福妳工作順利~

Unknown said...

不用理他們就好了
這就是最簡單的方法
你不care他們久了就沒戲唱
懂嗎
笨蛋!

Anonymous said...

雪有教過我
去買盆仙人掌
擺在家裡玄關或是辦公桌上

Anonymous said...

做一個草人,然後拿針剌啦。剌你的小人頭,
剌你的小人臉,剌你的小人嘴,剌你的小人手。剌一剌也son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