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You guys really suck!!!

本篇口業造很大,不敢看者請勿看!!

日期:五月的第三個禮拜

時間:晚上用餐時間

地點:板橋某合菜餐廳

人物:我、死歐巴一枚、死大胖一坨和其他人等。


這天是員工福利委員會幹部交接的日子~
新任三名主委裡,很不巧的只有我一個人到場~(汗)

大家都坐定了之後,只剩下死歐巴跟死大胖沒來~
她們倆是最後才到場的~

兩桌合菜,就是圓桌的那種,一桌已經坐滿了,另一桌,也就是我這桌,還有兩個位置是空的~
更精確的說,我旁邊的兩個位置是空的,她們到場的話,就是坐我旁邊~

姍姍來遲(其中一位是主委!)就算了,一到場,還沒入坐就定位,就忙著指揮別人!
「隔壁桌的啊!你們調幾個年輕人來,坐在這裡,平衡一下嘛!」死胖子洪聲道。
「對啊對啊,你們那桌都有家庭了欸,找幾個沒結婚的來這桌……」死歐巴幫腔。
然後全部已坐定許久的人,就看著這一幕她們自導自演的戲,然後隔壁桌就有一位單身漢,硬生生的被挖起來,被叫去坐我旁邊!
最好是死胖子有家庭啦!幹他媽的最好那副德性有人要~!!操!

平常在公司不理我就算了,給我臉色也就算了!!
可是,也沒必要做得這麼明顯吧!!??

我們平常根本就沒有交集,討厭人也是要有理由的吧!!
我就像陷入五里霧一樣,被討厭得莫名其妙!!

早在之前每次聚餐,要怎麼選位子坐,都變得讓人苦惱和尷尬,都是妳們搞的啊!
幹妳娘咧老雞掰,一個69年次的,一個都快50歲了,你他媽的搞什麼小團體~~幹他媽的妳們可不可恥啊?!
公司的女生也才七個人,降子也搞啥小團體啊!幹妳阿娘的通通都被拖去幹一幹…咦?沒人理我喔?!不好意思哦,沒人想幹妳們欸!

操你阿木的幼稚,恁祖媽不屑啦~我呸!
哇咧幹!

妳們越是降子,我就越是要裝不知情,而且要更加開懷的笑著!
我是絕對不會哭哭啼啼的,因為沒必要為了生活中連馬桶邊長的水垢黃漬都比不上的人,生氣流淚或是有任何情緒波動~
更不會來報復這一招,因為老娘我沒妳們下賤!
我只有更坦白率直的去面對,才不會讓妳們稱心如意,妳們這些沒路用的咖小,註定一輩子老死、陰道乾裂到死在這間公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