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I'm gonna give special thanks to...

在此Voya要特別感謝:

首先當然是要謝謝娜大正姐的幫忙,還有她熱心的同學,雅婷,讓我知道面試的眉角和準備方向~大肛溫!!

搶頭香幫我喝采的婉婷(才不會忘記妳呢>///<),看到妳的留言,真的覺得好窩心喔!!

一面試完就立刻打電話給我的大K姐姐~真的很殘念妳沒一起來散心,報告加油吶^O^

還有頻頻發簡訊、打電話關切的小寶爸,真是辛苦你啦!人在軍中,還要掛念女兒哩~

當然也沒忘了一直來電詢問狀況的小吉兒,貼心到極點~雖然我根本沒接到任何一通Orz

學弟姑嫂丸,真沒想到他會記得我要去面試,還提醒我要去找那週也出隊到墾丁的學弟妹們~他的來電,讓我很surprised!

支持我、叫我一定要去試試看的素小萍~

難得發聲的吉爾老爺(真是令人懷念的綽號XD)~

還有愛吃又假小心的潔西,明明不想我去但支持我的決定~

我的老妹妹,全家只有她一個人強力支持我放手一搏~(汗)

公司的好夥伴,飛燕姐姐~陪我偷偷的討論和分享~

提醒我要衡量經濟狀況,細心的茶婉姐姐~(我收回”已經不小的小茶婉”這句話啦@@")

每次到臺南都會熱情招待我的達子曾先生,而且還請我吃超好吃的芒果冰喔b^_^d

比我還激動的白亨雞先生,謝謝你支持我每個決定,強力的鼓勵(真的超強力的啦!),撫平了我心中出現的一點點猶豫和不安~

對我有信心的阿毛師,如果幸運中獎的話,再寄個神祕小禮物給你呀~沒中的話,就…下次見面給你打吧>"<

寶貝的弟弟,大半夜跑到火車站來載我~沒有你,我就會被先姦後殺再姦再殺,棄屍在保安站了吧....

最後是這次的大功臣,陪我一起面試的寶貝和胖虎,謝謝你們不辭辛勞的開車,也因為我,幾乎沒在墾丁玩到什麼~”~

為了這次的面試,我把海生館英文資料通通都print out出來,整整14頁滿滿的A4,而且還有不少的專有名詞(抹香鯨、地熱...)~
結果我通通都K完了!!
這真的很神奇,因為以前在學校的那四年,老師發的hand outs,我從沒有完整的看完過…
沒想到為了這次的面試,沒耐心唸書的我,居然通通KO掉了~(大驚)

不管面試結果如何,都很感恩也很感謝感動,因為你們的支持,讓這個看似crazy的夢想,有了實踐的第一步~(大心)
還是一樣,以後沒有消息的話,就當作是夢一場吧!(大汗)

I have to say that I really love you guys... All of you are so sweet!!!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 其實我不希望你去阿
降子我台北就沒什麼朋友了
屋屋
不過祝你順利xd
明晚要晚餐約會嗎 快回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