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Got a STUD on my nose finally!!!


「啪嚓!」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刺痛,俗辣怕痛的我,終於打了鼻洞~
兩小妞在西門町繞了一整個下午,終於決定要穿鼻洞了!!

小小的店面裡,有不少看起來很時髦的年輕人~
像我們這種良家少女,一踏進裡頭,感覺就很不搭~”~

當我說明來意時,感覺有些人小驚的看著我~
我想他們應該心裡OS:「哩這ㄅㄢ也要穿鼻洞喔?!」

幫我穿的店員,唏哩呼嚕很快的拿出了傢伙,槍、針、筆……
好像很怕我會臨時反悔烙跑,動作很快的就要幫我穿~(汗)
好吧,我承認,那時候是真的很想拔腿就跑>O<

穿的時候還被幾個人圍觀欸!(幹,我要收費啦*0*)

其實是還滿緊張的,但我想,如果不穿的話,這件事就會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久久不去~所以就穿吧!
如果不好看,立刻拿掉就好囉!(會不會太乾脆啊妳Orz)

「妳會破相欸!」
「鼻子是管財的,妳會漏財!」
「女生鼻子是管丈夫的,妳會找不到好老公」
「鼻子有很多穴道,穿了會一直生病吧!」
「萬一穿了過敏怎麼辦?!」

日本澳洲捷克史瓦濟蘭愛爾蘭冰島巴拉圭烏拉圭西班牙葡萄牙(以下省略)..........

破相?那是什麼東東?難不成每個流落街頭的流浪漢,都是因為在臉上、身上打了洞,才會變成降嗎?

漏不漏財是看每個人的消費或是理財習慣吧...
早就聽說鼻毛外露是漏財啊!那些政商名流,很多都鼻毛外漏,我看有的上面還沾鼻屎~可是他們不都還是有錢到爆!(汗)

穴道這我相信,可是生不生病是要看平常的生活作息...您說是吧!

至於好老公的話…… 我不相信我要找個好老公,必須要靠鼻子~!(噗哧)

總之,我真的是個鐵齒不信邪的人,你們應該很想揍我吧^^"
緊張是一定會的~
但我發現緊張的原因,除了一小部份是我不知道痛的程度為何~
還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事前聽了那麼多人的勸說和囉嗦,我反而怕的是,穿完之後是否真的會一個個印證那些說法?

穿了之後,我的世界還是一樣啊,雖然只有短短一天...
可是我真的相信,我的生活、命運會如何,跟我的鼻子沒多大的關聯吧~(大汗)

也不過就降子啊!!
真的沒啥大不了的!!
說不定哪天看它不順眼,就拔了它~

很多事就是降子的嘛!
一直沒做,就會很想做,因為總覺得是件了不得的事~
但做了之後,發現根本就沒什麼,就不會特別再去想了~

唸了那麼多,只是想說,我終於穿了鼻洞~

照片的話,請大家跟小吉爾拿啊XDD
謝謝妳陪我完成這件一直很想做的事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期待你的洞xd
我也換造型摟
大改變新嘗試 哈哈
明天西題see u

Anonymous said...

這張鼻環不明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