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We are a foolish family ><""

前天下班回家,在門口發現一雙陌生的鞋子,原來是水電工來家裡檢查熱水器跟瓦斯~

水電工整個人就是檳榔吃很大的小馬,髮型跟身高都跟小馬很像~
他正和弟認真的解說,我們家的電熱水器接頭哪裡舊了,該換上什麼樣的接頭…啦哩噗嘰~~~

結束後他要收費,但家裡沒大人,我這唯一的大人身上一毛錢也沒,然後水電工就一直彎腰躹躬,帶著笑意很客氣的說,
「不好意思,因為之前跟貴府上聯絡說要換,可是我來很多次都沒人在家……」誠意百分百!

就他媽的這麼巧,爸比兒剛好回家~
小馬也是誠懇的耐心跟爸比說明~
「我們有跟你們預約嗎?以後家裡沒大人,不要隨便讓別人進家門!」爸大聲的說。
「真的很歹勢啦,因為來很多次都沒人,想說今天你們家剛好有人在...」小馬還是一樣的禮貌。
本來還半信半疑的爸比,當下就掏出了兩千塊大洋付錢~

*************************

「我今天有打電話去xx電氣行,對方說,他們絕對沒有派專人預約,就算有,也不會要求客戶要現金付款!」昨天媽咪兒斬釘截鐵的說。
「!」
「!!」
「!!!」
我、爸比跟弟,三人同時傻眼...(大大汗)

幹他娘的咧,那個水電工真的是奧斯卡影帝,演技第一名!
完全面不改色不說,而且還非常泰然自若,誠懇得很自然!!

「他是有幫我們換新的,但成本只要五百多塊而已…」媽咪緊接著說。

我、爸比跟弟,還是愣在原地。

媽的,我們三個是白癡,當場被那人騙...(汗)

現在的詐騙集團真操他媽的猖狂,電話詐騙已經不流行了,現在他們是直接侵門踏戶的去你家,演給你看!!

天啊……想起來就覺得超扯的欸!
原來”笨”是有遺傳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至少你沒被劫色
可能你引不起他的性趣吧
不過要小心你們家的水電
搞不好沒裝好ㄛ
還是找專業的來看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