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第1回は外国へ行きます >///<  日本 Day0

出國的前一晚,和牙醫有約,但因為又遇到菜鳥,所以搞得特別久~
耽誤到了姐B和我回桃園的行程,姐大發雷霆~(汗)

我快速的在兩個小時內,打包五天四夜的出國行李~覺得自己真強!!

姐B真的很生氣,因為我不旦拖很晚到桃園,也讓她不能做她原本安排好的事~
所以我們一路上幾乎都沒講話,氣氛降到冰點~(大汗)

然後又和好友通電話,還不就是抱怨男朋友!
媽的咧,害恁祖媽我花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錢><#
其實我是真的不介意打電話給朋友~(所以每個月手機帳單都快二千Orz!)
但重點是,浪費我電話錢去聽一個,對我好友不怎麼好的臭男人的爛事蹟!!
結果她在電話那頭吼、訐譙許久,到最後還不是跟對方復合...
幹,這是我覺得最不值的地方!!
老娘我是聽心酸的喔?!(怒)

回到姐B桃園的家,又接到另一好友的來電,她無奈的和我倒垃圾,說工作公司的事,「好險我沒請假跟妳一起去,我主管啊...芭逼呸噗啦~~~(以下省略)」
其實我很無言,因為覺得還滿不好意思的,因為她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而我卻逍遙自在的要出國去?!
所以我能耐心的聽她訴苦,沒法提供什麼好意見,詞窮了我><”

「明天要早起,幹嘛一直講電話!?」姐B不耐煩的瞟了我一眼。
於是我只好乖乖閉嘴,抹抹,我精神與妳同在啊!!

出發的前幾個小時,陸陸續續接到了抱怨電話~我他媽的真的很...冒冷汗!
一個讓我覺得,是我丟著她,沒陪她渡過慘絕人寰的失戀痛苦~
一個是讓我覺得,我就降子不管她,一個人跑到日本快活~
我該說什麼?而我又能說什麼??
唉!真難為~

但這是一種甜蜜的痛苦,因為我真的很開心,我是那個她們想倒ㄆㄨㄣ的人,而我也真的真的希望,她們在 倒完之後,心情變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誰叫你不早點打包好 還怪牙醫
又不是臨時才要出國 不要亂怪人ok
謝謝你聽我講啦 總之期待下周吃飯
要穿爆美的露乳裝ㄛ
你不穿也ok 只是我會叫警察 叫土城那個好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