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I am expecting XDD!!!

上次是意興闌珊的,拖到最後才出來喝飲料~

這次當著大家的面,說蛋塔要冰的才好吃…請問一下,在妳當福委的時候,妳曾經訂過冰的蛋塔嗎?
記得妳總是訂買熱騰騰的蛋塔請大家吃,然後自己迫不及待的衝第一吧?!
然後又在那裡ㄍㄟ皮ㄍㄟ肖,說什麼肚子痛~

自從我當了福委,下午茶的場合,死大胖總是沒捧場或是給我好臉色看~
其實我是沒差,在這裡吐吐苦水就沒事了~
但我真的對另一個partner覺得很抱歉,因為她看我不爽,也許可能會連帶的牽拖到我partner……

默默看在眼裡的我,什麼都不說~
並不是委屈自己,更不是在裝可憐…
其實真的覺得滿好玩的(靠,我好變態XDD)
因為有一個人這麼在意我,每回都要特意表現她對我的不爽跟恨液…啊,不是啦,是恨”意”^^"
而且還要用力的讓大家知道她討厭我…(嘻)
這真的讓我很期待,下回她又要上演什麼戲碼了~(笑)

今天看到她降子,我忍不住一直笑~真的!
因為她就一個人在那裡耍彆扭~(噗)

我已經很誠懇的問她、向她指教,我有什麼缺點,請她告訴我,但她就是假裝沒這回事,不告訴我然後繼續氣她的~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愛,是個標準的女生欸(摸頭)~
真的覺得還滿好笑的,因為她就是很幼稚很小孩子~
搞什麼啊,我還小她五歲欸~(哈)

反正反正,我真的很期待下次她又要怎樣弄我了!
不過呢……
我要訂盒冰的蛋塔,等著看她要說什麼XDDD(大笑)

噢,我還忘了說,有一個慈禧太后,強勢的控制狂,一直使指我要幹嘛幹嘛的~
但這些都影響不了我的心情呀!!
我只是很期待,下一次午茶快點到來,因為人家想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 yeah, viva Voya! Now you’re t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