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Click

活到這年紀,居然還要玩國高中生的見網友遊戲…...(笑)
不過很幸運的是,這回是個正妹啦!!冒洗啊XDD

昨晚的許邪惡(他也一點不正義)和他的爆料大會,聽得真爽呀!!
特別是關於他的事,讓我很慶幸,也讓我恍然大悟了許多事~
還有舒服到不想走的按摩機…(羞)讓疑似鬧鬼的恐怖公寓裡有了帝王般的享受^^b

謝謝妳熱情的款待,真不愧是熱情洋溢的屏東人哩!
感恩妳的幫忙,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會是在墾丁的某處^^
一定要讓我再請回來喔!!

平易近人、隨和,一點也架子也沒……所以咱們才會一拍即啪呀!(笑)
才不只是”一拍即合”而已哦!而是有響亮音效的一拍即”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妳過獎了,妳才是正妹~雖然我早見識過了,但親眼見識就是不一樣!!

我整個很像找到好玩伴一樣,Happy~
希望妳沒被嚇到~

下次再來玩按摩機啦!(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