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從事情發生後的「我兩個都不想要…」~

到最後的,「我終於了解她對我的重要。」和「我會試著朝”和她訂婚”這個目標邁進」~

一直到現在,要求見面…?
都是你的話,什麼都是你在說~!

Are you shitting me??!!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我是不會像她一樣,乖乖的、既興奮又期待的等著你來見面~
好好享受你楓葉國的旅程吧!

這不是有沒有move on的問題,有些事,發生了,就絕對不可能再用自尊換回些什麼~

我的存在,只是讓你更覺得另一個人的重要;
我的存在,只是讓你們覺得你們感情之悲壯,經過了這一段看似荒唐的插曲,「我們又一起渡過了這一段風雨,從以前,我們就一起經歷了許多…」;
我的存在,只是讓你知道,你永遠得不到一個言語犀利,會跟你對嗆的女人~

很抱歉,我就是這麼憤世嫉俗,這麼大剌刺的毫不掩飾的把這一切攤在這裡。

Thank God, 讓我在連續兩天之內看到也了解到這兩個男人。

喔,對了,忘了祝你”Enjoy your trip and have a nice Thursday.”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要理他啦 過份!!!
吳先生 拜託 見啥面啦
你都把人家傷那麼深
見個鬼
好好去加xx娶你未婚妻啦
雞八男人 怒!!!
人矮雞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