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44

分開快一年來,第一次通電話~
嚴格來說,這是我們認識到現在,第一次通電話~因為以前很常見面~你也算是我0.6個同居人吧XDD

一接起電話,我像個憨瓜一樣,嘴巴闔不起來,怎麼就是止不住笑意~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
本來以為,在去年7/26離開了那間曾充滿激情、歡笑、眼淚和飯菜香的大房子後,就完全不會再聯絡,把這原本就該是夢一場的不真實,通通原封不動的封存在那兒~無法回去,也不可能再回去~~

「妳是在笑啥啦!」
「哈哈,就很像在作夢啊!」

短短的2分44秒,把我拉回以前~
午休也不能睡一覺了,因為一時間,腦子裡蹦出太多太多情緒跟回憶了!
以致於睜開眼,我還以為會回到那個大房子裡,喝著你做的超讚超棒的伯爵奶茶~

忙碌的你,很少和我有交集~
但是你不會冷漠的坐視不管,你默默的陪伴,在我們心情很down的時候,聽我們發發牢騷,或是和不發一語的同我們坐在沙發上喝酒、看電視~
就像是暖洋洋的空氣,瀰漫在四周,感覺感受得到你的存在~

謝謝你陪著我一起劃下這燦爛的大學四年,最美麗的句點 :)

這篇文章,沒有照片~
也許哪一天,我們會再見面,會一起照張相~到時可別被我比下去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