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V song】Tanya-- If you love me.

如果你愛我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一直覺得,愛對方比自己愛自己還多,那降子就是”賤”,因為你連自愛是什麼都不懂~
     愛自己比愛對方還多,那降子的人根本不配談戀愛,降子是自私,不懂得什麼叫付出~
最好的就是,愛對方和愛自己一樣多,因為你把對方視為自己的一部份,降子的人,懂得站在他人的立場,用同理心思考、付出,善體人意~降子的人,深深了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這首歌的歌詞,道盡了過去的我的許多戀情~
現在,我學會更愛自己!

而這首歌,不只可以套用在感情上,連友情也適用~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真的很棒~!
所以我把它放在網誌上~~

如果,一直遇不到,愛我如愛他自己的人,與其屈就於這種普通人的戀情,那麼我寧可單身一輩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ep, real deep... thanks for the letter, really cozy when got that, nice to see you finally step out of this insald. for people who has gave out so much, i think it better to love oneself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