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To my SURPRISE...!!!!!!


公司最近有危機…媽咪跟爸比提醒我一邊找其他工作~

結果我昨天無聊,隨便投履歷到屏東海生館,因為那裡有在徵”英語導覽人員”~

沒想到剛剛對方竟然打電話給我,通知我去面試!!

幹!!!
整個就是超high的啊!!
我一時又驚又喜又慌……打了電話給好朋友們,想問問她們的意見!
雖然…老娘我在接到電話的同時,立刻不經大腦二話不說的一口答應對方去面試~~
可是我還是需要一些advice...!!

我知道我的英文能力普普,可是這份工作內容是我想要的,重點是工作環境!!

真沒想到有一天去墾丁,居然是為了”工作面試”這個理由~~真酷!!

算了…
又不一定會中,想那麼多Orz

總之,好久好久沒見的墾丁,我來囉!!!

祝我順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喔!!!太棒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圓學姊的夢了
真替你感到高興....一定要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GOOOOOOOOOOOOD~~
我之前有個同學有在那兒當過英語導覽員吶~~
妳準備要美夢成真了~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BTW,我表弟在那兒當工程師耶~~
長得不錯吶~~~xD

anonymous said...

bless you be brought to the place you belongs to.

Anonymous said...

你要加油喔!!不過也要記得打聽一下薪水和福利(例如有沒有員工宿舍)
畢竟你如果要在那裡生活要自己租屋
而且住那裡,妳一定又更常跑回高雄
需要較多的車資~
當然回台北就要更多了~
總之,別人的建議很重要
妳自己要也在理想和現實裡取得平衡喔!!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嗚~~我有寫信給妳,妳快去看呀..
我是手機打不出去的可憐蟲...對不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