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gratitud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min1107&book=34

上班太無聊了,突然看到他的無名,裡面多加了一本名叫"Thank you, Voya"的相簿~
裡面整整101張相片,幾乎都是我的個人獨照~眼眶溼溼的~一種苦澀的感覺湧上心頭~

兩個人在一起三年多的回憶,就像臨終前腦子裡會出現的跑馬燈(聽人家說的咩^^"),一幕幕的在心裡播放著~

第一次和電通系聯誼,你強力推荐我參加,而且還載我去集合~

因為以為高雄是沒有冬天的國度,所以寒流來的時候你大老遠的載我去岡山買大被子~

一起跟南臺首嶽北大武的大神木合照、吃攻頂西瓜~

騎夜車去宜蘭,台二線濱海公路的月光海~

北中橫一次騎完,棲蘭山莊、明池、石門山攻頂~


小琉球湛藍的海,還有路邊攤賣的熱帶魚~

不小心把你的拖鞋踩壞,讓你腳底板差點被墾丁大街燙到壞死~

桃園被淋成落湯雞的,冷到皮皮剉的向日葵花園~

去臺南後壁鄉找”無米樂”的阿公阿媽哈啦喇塞~

玉井鄉巨無霸全臺灣完全沒有一家店比得上的芒果冰~

苗栗後龍的舊旅舍,廁所水箱發霉,第四台還是偷接的~

嘉義民雄的破旅館,床墊潮溼有點泛黃,而且我們房間對面還是陰暗儲藏室~

好大好甜的臺東釋加,還有濃郁湯頭的卑南豬血湯~

在花蓮投宿的時候,經痛到睡不著覺,你的手也被我抓得發紅,你的另一隻手卻還是一直拍我的肚子~

.............................

雖然到最後關頭才證明,你畢竟沒有我愛你來得愛我,但,謝謝你,讓我對自己更了解,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再也不怨你了,因為結束前的那些狗屁倒灶,只是證明我們的這一段,難免是普通人的愛情罷了~

你的進步、你的好,也許再也和我沒關係,但很開心我和我們的感情,能讓彼此有所成長~

I am really grateful to you for all you had done.
I am trully grateful to Him for bringing us to each other.


很想再抱抱你,但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