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5 months left...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距離你退伍只剩下5個月了!!

想當初你剛入伍時,我替你擔心、操煩,還有沒日沒夜對彼此瘋狂的思念…
已數不清在多少個失眠的夜晚想著你~
那些日日倒數著相見的日子,無法計算~
也早已忘記到底為了你偷哭多少次了~

我是一個不喜歡給承諾的人~
不愛用未來式,我只喜歡用假設語氣和現在進行式!(英文系的職業病^^")

如果這5個月,我倆的心依然緊繫著彼此、仍舊甜蜜如昔…
那就…
等著你退伍那天去吃台塑牛排吧!
哈哈哈哈~~~~

如果我能有耐心的等到5個月過後,那麼接下來的一年,就要換你好好的報答我了!(哈)
就是,要等我畢業呀!
哇哈哈哈~~~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哦!

PS:照片是跨年假期一結束的第一個重大報告!要用英文背稿,而且背的還是我完全不熟的睫毛膏…>"<因為這個報告佔總成績40%,老師要求我們穿著正式,班上男生連全套西裝都扛出來了咧!我趕在前幾天買了正式一點的襯衫,靠,我的size有夠難找,所以這件襯衫不太正式^^" 我穿降根本就是文化大革命時代的婉君表妹呀!而且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穿絲襪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