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You

剛剛接到你的電話~
你軟綿綿的音調,提醒我不要熬太晚,發現沒效果了就要趕快休息~
心裡暖暖的,我收到你的關心了:)

你總是不擅言詞,不會說些好聽話,那些愛來愛去的蜜語甜言~
總是用最平實的口氣和措辭來表達你的情感~
有時候我會生氣,討厭你這麼不直接、這麼智障、這麼(會在心裡偷偷罵你機8^^")……可是這卻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因為我沒辦法做到~:p
發現,你一直都在,不曾離開~

我還沒結婚,怕什麼呀!?
曾經迷惘的是我,因為我總自以為年輕,有的是時間、本錢,可以任我玩~

你,就是你~
對我繁重的課業毫不抱怨,它阻撓了我們的見面,讓我們約會的次數銳減~
對我的壞脾氣包容體諒;對於我的撒嬌總是溫柔以對;對於我的任性放肆寬容…
容忍習慣我每個奇奇怪怪的言行舉止…
安撫我的抱怨情緒,應該安慰你的人是我…(慚)

雖然我們沒有不切實際的給對方任何承諾,但這卻成了我的藉口和理由…
可是愚蠢的我現在才發現,以前兩年多的所有回憶、一起分享的曾經…都是一種無言的愛、日積月累的承諾…!

不管我再怎麼昏頭,回首時總是有個人默默守候~那個人是你。
蠢蠢欲動的人是我,不知好歹的人是我…仗著自己頑皮愛玩就可以放肆的同時享受兩個人的愛?!

你,一直都是你~
與其說是我守著你,不如說是你守護著我~
讓我知道,不論如何,我背後總是有你可以靠~~

總是很排斥已昇華到家人的戀情,因為那代表了沒有激情~
可是這就是你,給我家人般的安定和安全感;而我和你不同~我給你的是冒險激情和…些許的不確定?
現在,我真的相信伊能靜在”生死遺言”裡引用哈林對她說的話:
「青春可以被取代,美麗可以被取代,激情也許可以被取代…可是唯有回憶,是誰都不可能也不可以被取代。」



I love you.
Yes, I do.

PS:照片是野柳的仙女鞋…看出來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