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Tipsy


一直很喜歡喝酒之後微醺的感覺~
不是醉,而是有點ㄇㄤ…

就好像飄在雲端,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看一切的事物變得格外清楚,特別明亮~只是對不太準焦距而已~~就是沒辦法看一個東西看很久^^"

微醺之後,臉和全身都發燙~然後迎面而來的風就變得涼涼的,像情人的手,溫柔的拂過…
很舒服很舒服~~茫酥酥的!

微醺總是會有恢復清醒的時候;雖然曖昧的氛圍總是讓人稍稍陶醉~就像微醺一樣…
但還是比不上心底已根深蒂固的甘甜~
自然而然的從心底浮現出的所有甘甜美好,讓嘴角不自覺的泛起微笑~

你說你也喜歡微醺的感覺,想和我就一直降下去…!
剛開始我的心真的跳很快很快!臉熱熱的…
但冷靜下來後,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我真的不想讓你浪費大好時光在一個已經心有所屬的人身上~

特別是一個,已經有兩年多感情基礎的人~

不用對你曉以大義,因為這些總總你都明暸…
但我們仍享受著微醺的感覺~
或許,就降子吧!
維持現狀對彼此是最好的,既不傷到任何一方,也能讓我們的友誼繼續下去…
至少,我對你是真誠的友誼~

心底的那股甘甜不斷湧出,提醒著我所有的美好…
而這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混合成回憶裡的淡淡清香,處處彌漫…!

PS:照片是夜晚的興達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