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Hickey


Vo姐姐教學時間:
常種人草莓、被人種草莓…那麼,”草莓”要怎麼說呢??
不是”strawberry”哦!是"hickey"!!
很好記,就把”mickey”第一個字改成"h"就是我們所謂的”草莓”囉!

說到種草莓~
我倒是覺得挺幼稚的啦!尤其是那些特別種給別人看的那種…(哼)
功力真正深厚的人是不種的,都嘛是直接…(羞)
而且強的草莓達人才不會種在脖子這麼好種的地方呢!應該是…大腿內側吧!哈哈~~

有一次聯誼,明明大太陽的還穿套頭毛衣…那位仁兄頸上超大的草莓還硬拗說是被蚊子盯~他女友真的很故意耶!真是無言…(汗)

雖然曾有過二任男朋友,可是我很少被種,也鮮少種別人…
因為我怕痛啦!而每次被種的時候,其實都還滿痛的耶!
而且我功力真的好差哦,每次種別人的不到幾分鐘就消失了~超沒成就感的!
又加上我會跟妹妹一起洗澎澎,所以更加不能種在一些怪怪的地方~我可不想嚇死她呀!
久而久之,我也懶得玩這個遊戲了!都是直接…嘻嘻嘻!!XD

忘了第一次被種草莓是什麼時候了…好像是高一吧!不過這已經離我很遙遠囉!
現在的我,可是成熟的成年人,不玩這個啦!
要玩,也不會讓除了對方以外的人知道~呵!

PS:照片是上個月高雄貨櫃藝術節開幕時,我和明去的~我在玩古早的製草藥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