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The end of this semester

轉眼又是期末了~
現在住外面比較不會特別的愁悵~
但看到宿舍外面一車車打包的行李,一輛輛接送兒女的車…心裡那股愁悵又升起了!
有點落寞,因為自己並不能一考完馬上回家…歸心似箭的我卻只能在高雄乾著急!

記得每學期的學期末,我總是要忍受這般的著急失落,因為我都是當送行人,那個送室友回家的人~
但這學期感受特別深刻,特別心急~我在等明放假才能回臺北!
How come?!可別責怪我沒有家庭觀念呀…
因為我們約好了要等他放假的時候,一起騎機車去中橫清境農場!
所以,雖然我已經考完了,卻不能立即說走就走…
心急如焚的我只能默默的按捺下去,等待著…

雖然很期待這趟甜蜜蜜雙人行,但是卻又不大開心…
因為其實我很想家!
回臺北不能馬上回家,對一個多月沒回家的我來說,很煎熬…
這種複雜的情緒,真的好詭異哦~
又期待跟明約會旅行,心裡卻又充滿濃濃的想家思緒~~

昨晚,抱著想家的心情和社上的人聚會~因為想在學期的最後一天看看大家!
我們這群不愛家只愛爬山(笑)的死小孩們,群聚一堂~
玩鬧、吃吃喝喝、哈啦聊天~當然少不了小酙幾杯囉!
一口氣和大家聚到半夜一點多才回來呢!
而且也跟平常不怎麼熟的學長姐變得不錯,很開心~算是這學期的小小收獲!!

雖然不能一考完馬上飛奔回家,但這場溫暖的聚會卻為這學期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想家的情緒也平復些~

我想家。
想吃媽媽煮的菜、聽爸爸唱歌、跟妹妹洗澡、和姐姐弟弟聊天…
很久沒有看到明了,也很久沒有牽牽了~

PS: To妹兒,謝謝妳的鼓勵!我放上美美的照片囉^^這張不美吧…因為我在耍流氓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屁啦
當送行人的明明就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