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To E

我說E小姐…
其實我很常上妳的網誌看看~
雖然我們並不常在一起,可是我還是想藉由妳的網誌知道妳最近的近況、心情…
因為妳也知道,心事或是心裡話,是不能想說就說的~

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我很愛看別人的網誌,因為也很難在見面的時候聊些內心話~所以只好藉著網誌,一窺究竟囉!
如果對方的網誌內容最近很灰暗,我會找機會關心他(她);如果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上文章了,我會想知道他(她)到底怎麼了,然後會雞婆的催文…(嘻)

只是我不習慣給回應~
因為我怕我給的回應太泛情緒化,也會跟著影響到你(妳)的情緒~
並不是理由或是藉口。

看到妳的網誌上寫的名單有我,真的好開心哦!!^O^超開心的說~~!!
有時看到妳在我網誌上給的回應,真的有驚喜的感覺呢!

不管過去如何,2006年開心最重要!
2005年的所有的不愉快…就忘了吧!

我們要一直降默默關心對方下去哦!^^

PS:沒有E的照片,只好放我自己的…XD!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不要放她的照片啦…哈,沒有啦!沒有徵得她的同意,當然不可以隨便放她的照片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大肚子喔 哈哈

Anonymous said...

就是..大肚子媽媽
然後小明去工作為了一家三口
然後你跑去喝下午茶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