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Let it be...


最近常常想起你~
這個曾經讓我迷途差點忘返的人。
毫無來由的,沒有為什麼~

一個心思和我一樣細密的傢伙,我們對事情有著雷同的觀點和敏感度~

對於我禮貌的關心和問候,你的沉默以對,讓我開始思考起你的感覺,和我們之前的關係..
對於我們的事,你隻字未提…我想我懂為什麼!

一直相信,在某種程度上,我們是了解彼此的~
因為我們有著差不多的價值觀~
於是我感覺到了你對於我們之間的模糊和若即若離有了新的感覺~

所以…
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說不上來~
也許是一種心灰意冷的失落感~~

是嗎?
如果是的話,那麼我倆的關係就被下了新的註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