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Telling a lie

覺得自己很沒有撒謊的本錢…><”
老是因為自己先心虛而被質疑或是被識破…(嫩)
就連撒個白色小謊也要一直對自己做心理建設才能上陣~

特別是上了大學後,可能已經脫離了高職荒唐的日子了,所以也不習慣說謊了~
以前的我,說起謊來簡直面不改色,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
可是現在的我,功力越來越退步啦!

一直很不喜歡撒謊的感覺~雖然從小我就是個滿愛撒謊的小孩~~
撒了謊之後,就像掉進一個無底深淵,要不斷的再編謊話下去,以更多的謊來圓謊…
自從有一次媽對我曉以大義之後,我撒謊次數銳減…只在必要的時候撒謊~~

很喜歡那種坦蕩蕩的感覺,不必對任何人隱暪任何事…
心底有事一定要說出來(大部份啦)才會好過一點~算是一種告解吧!

正因為我幾乎凡事都藏不住,所以現在的我若說了謊,心底會格外的不好受…

唉,希望自己哪天可以變得更內歛一點,留點時間給自己思考事情,不要仰賴告解~
不過,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變成降的人,那就一點也不像我了吧!(汗)
但還是希望自己能不要那麼的坦白,除了不想再受傷害之外,也會變得比較像大人一樣吧?(笑)

PS:照片是跨年那天被偷拍的啦~>///< 那天吃很多,被偷拍之後還被笑,「啊妳是幾個月了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但拍得很好看耶
也剛好都沒動到
所以蠻成功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