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Those fucking shits...

這學期搬來這裡之後,樓上的就一直很吵,吵個不停…

不是敲敲打打就是跳來跳去,電視還開得很大聲…
媽的他不知道這是公寓哦?!我們樓下整個都在震動耶…

後來我今天真的凍不條了,上去很好聲好氣、很客氣的請他們可以小聲點嗎?

結果媽媽出現了,撂了一句台語,「大家都一樣吵啦!」
然後就叫她女兒,「來,關門!」
幹他媽的,我就當場被甩門…

後來更過份的不只這個~
下來之後,沒多久…

就聽到樓上的用鎚子之類的,很用力很用力,狠狠的敲擊地板…
一聽就是故意的,很大聲,很用力~
踫踫踫的…

幹,是這樣子教小孩的嗎?!

*********************************我是無奈分隔線************************************

說要借課本,卻一直不積極…害得我這幾天一直苦等!

課本很厚又很重耶!靠~~還把恁祖媽的袋子撐破了!

其實我大可以在昨天的時候就把課本放在宿舍管理員那裡不管啊~
可是我怕它不見~

終於今天我受不了了!
我放在那裡,讓你去拿~
但我一再叮嚀你拿到課本的時候call我…

靠,沒把我的話放在心裡哦?!根本把我的話當屁~

星期五就要考了,我星期四下午沒課想看,然後說要找你拿書~
跟你約中午就是怕你不方便~
沒想到你卻很勉強的說,你要睡到自然醒…而且還想阻止我?!
那我到底要怎樣啊?!少爺~~
你要睡到自然醒,那我就不用看哦?!
就要配合你嗎?!

自己不積極就算了~我一定要那麼沒尊嚴的跟你討嗎?
媽的咧,這是我課本耶!

這個世界真的變了啦!幹

PS:這些狗屁倒灶的爛渣不配用美美的照片啦!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 這篇讓人看得好有feel喔
我未來的新家 上面住得那麼雞八喔

不用為那種人生氣
因為他們這樣教育
以後吃虧的也是他們自己

你想啊 這樣出身的小孩
會好到哪裡去嗎
以後會..好好孝順他們嗎
反正會有報應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