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I'm coming!!!


準備迎接2006年第一個爆肝夜…
雖然機會渺茫,可是還是要搏鬥下去…誰叫之前都沒把它們看下去…(嗚)

學弟的msn狀態說得好:「爆肝會過去,學分會留下」~這句話我可是把它奉為圭臬的!
反正,這又不是第一次爆肝!!

每當爆肝的時候,總是會想起我的爆肝好伙伴,我家吉爾~~
要爆肝前總不忘發給簡訊給她,彼此激勵一下!

這一個禮拜過得特別漫長…
好想趕快回家吃媽媽煮的菜,給爸爸挖耳屎~更想快快回去和明展開甜蜜雙人行(其實根本還不知要去哪呢^^")~~

已經買了一堆糖果餅乾準備迎戰語言學!
Come on!!!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熱血中…)

PS:照片是元旦當天和海軍陸戰隊蛙人合影~好玩的是,他連動都不動,我就直接跑去跟他拍!後來我和朋友跟他拍完之後,民眾才陸陸續續前去跟他拍~~學我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
我就故意做鬼臉 讓他笑
不然就..做些猥褻的表情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咱們真是爆肝的好伙伴啊Orz
學弟的那句話我愛:p
好一個"爆肝會過去 學分會留下"
希望
我的文學跟語言學的學分能留下啊~~(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