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Vacancy


心靈(欣綾)上的空虛。

最近這幾天,家人過年的型態就是在年初一到初三,出遠門旅遊~
通常都和舅舅一家人一起來趟自助旅行~
不過,我已經連續兩年沒跟到啦><”

第一年是去花東,當然有我的份;第二年是去高雄和墾丁…歹勢,我才剛從高雄回來,所以我也就不想再去..
而今年則是去雲林和南投草屯~
今年我選擇留守,是因為要陪過年過節還要上班的姐姐!
她在航空業服務,所以別人在過節她當然不能休息~

不過還是很空虛...(嗚)
因為姐姐這幾天都要上長班,早上五點到晚上九點~等於說,這好長的一段時間裡,就只剩我一個人!
既然降,為什麼我還是不跟家人大玩特玩一番呢?
因為我覺得,姐姐過年過節上班已經夠辛苦了,而且還是要人命的長班,回家後還要面對空盪盪的房間…那種感覺一定格外的不勝唏噓~
所以我選擇留下來,讓她下班回家後,家裡有人等她回來..!

聽爸爸說,以前老一輩的人教他們,冬至時若是好天氣,那麼除夕就會下雨~
而昨天的除夕,真的是溼答答的,一身黏><”!
雖然下著雨,但我們這一家還是不減興緻的跑去和三叔夫婦們聚聚~
只是…其他的叔叔伯伯們卻不領情,三催四請的也不見人影~!
於是只有我們這隻阿貓阿狗孤獨的唱著卡拉OK,自HIGH~
覺得很失望,每年大家只有這個時候可以聚聚,為什麼一點心都沒有呢?(嘆)

哎呀呀...
今年的過年,真的是有空虛到呢! 只好把電視跟音樂和家裡的燈都開著~假裝家裡有人囉!(淚)

希望各位大大們,有個愉快的春節:)

PS:照片是在臺灣中心呼喊愛情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