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___^

這幾天逍遙去囉~!(嘻)
我和明這兩個機車旅行達人又四處趴趴造了!
一路上玩了不少,一口氣就旅行了三天~把中北部橫貫公路給騎完了!

因為照片現在還在明那兒,所以沒法放上來,沒能讓各位大大們欣賞南投、臺中宜蘭山區的美麗風光~!

因為學校之前有位學姐出了重大車禍,所以我這次破天荒的去保險~
但是跟我接洽的那位小姐,她一聽到我們要騎機車小環島,一直想把我們勸退…
「同學,妳不知道你們學校最近有人在募款嗎?!」她很無奈。
不過我還是說服她了呀!「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降子騎機車,已經很多次了~我就是因為知道這件事,所以才想投保…」

我們曾一起站在臺灣屋脊--中央山脈上;也在中央山脈合歡群峰的目睹之下親密;在臺灣最中心的地理碑甜蜜蜜的合影;穿梭在中央山脈間,徜徉在清境農場裡…
因為我們有在爬山,所以看到中央山脈的山群,都很親切也很熟悉~
這三天的旅程,真讓人回味不已…!

改天再寫個三天的旅行記錄好了~一定很精采!
美美的照片加上文字…圖文並茂啦!就算文字寫得不怎麼樣,但看到漂漂的照片,也很賞心悅目呀!

希望此時在看文章的你們,也能有個愉快充實的寒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這樣兩人騎車之旅也能保險啊 第一次聽到耶

我覺得那個小姐也太現實了吧 欠扁喔
有人走掉就不敢替我們學校的人保險是怎樣

每個學校都會發生這種事吧 呿

但是我啊~前幾天要和他去肯丁玩兩天一夜之前 就特地跑去拜拜燒香
我每次要出遠門就一定會去燒個香求心安
因為我不想要出遠門發生不好的事 讓媽媽更難過 尤其我每次出遠門都是說謊出去的 唉 所以更不能發生不好的事故~~

∴~*Voya*~∵ said...

我之前有想說去拜拜啊,結果忘了…^^"

我們騎那個山路呀,真的是超級九彎十八拐的…很怕出了什麼意外!
但後來想想,都已經旅行那麼多次了,不太可能~
而且我跟他都是重家庭的人,不會把自己置於很危險的情況,讓家人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