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A little bit... hurt??!!


昨晚去明家吃晚飯~
他們家煮得很多,要不是我午餐晚吃肚子還有點飽的話,我一定會毫不客氣的大塊朵頤、大吃特吃..才不會客氣咧!

聽到明和他媽媽在聊天,以後他很可能會去對岸工作,而且這是未來趨勢..
我一聽到,臉怔住了,也愣了一下~
直覺反應就是想大喊:「我不要你去大陸,我不要你包二奶..我不要!」
但幸好我忍住了,不然可能會被當成肖查某,嚇到他們吧!

當下的反應真的讓我很shock(聽到明要去大陸的時候),可是後來一直在心裡不斷安慰自己:「唉呀,以後在他身邊的人也許不是妳呀!」、「我們不一定會結婚啊!」..
自我催眠了好久情緒才平復~

是啊..
我他媽的到底在想什麼啊?以前不是最討厭提起”結婚”這檔子事嗎?!連講出這兩個字都很困難~
總是抱持著”好好把握、珍惜現在”的想法,真不知該是消極還是活在當下的積極..(汗)

並不是不喜歡結婚,而是我不想當那些蠢蛋,以結婚為前提,然後怎麼結束的都不知道..
以前交往過的男友們(降講好像滿多的^^",是還滿多的啦~),都讓我只有”能撐多久就撐多久”的想法..
不過我還是想說,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是很好啦!代表彼此都有認真投入~
但是我還是認為,有些事、有些承諾,不必太早給,也不必說出口..
對方是不是你(妳)想結婚的對象,心裡的感覺最準吧!!
口頭上的承諾對我而言太沉重,也太輕浮了~我給不起!

唉呀,忍不住又囉嗦起來了!
反正昨晚聽到明和他媽媽的那一段對話(聽完之後腦袋空白,只剩下那一句@@”)後,心還真的滿痛的呢!
嗚…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了蠢蛋一個了?!
人家不依..(吼)

總之…七年七年不要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