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P


mypaper.pchome.com.tw/news/yuan1976

非常受注目的「隔壁貓叫日記」!

之前社上聚會,有學長姐在聊這個,但我通通莫宰羊...
後來回家用google搜尋之後,在奇摩發現一個署名”悲情文字工”的人寫的~很文皺皺,要費盡一番心思才看得懂…根本沒啥看頭!

昨天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真的太無聊了~所以又重新搜尋一遍,想看看學長姐口耳相傳的經典大作...
後來真的被我找到啦!在PChome新聞臺發表的”失眠的文字工”才是正版的! 大家要支持正版喲~

超好笑的~真是爆笑中的爆笑呀!
雖然描述的都是同一件事--愛愛,但透過作者幽默詼諧的口吻,一點也不枯燥乏味!
而且作者也是一個滿有sense的人,因為他的文筆還滿好的,並不只是那種粗淺的泛泛之作...

唉呀,反正去看就對了啦!看了才知道…
什麼,還在這閒晃?!趕快去看啦~
XD

PS:照片中的我在下中橫的時候瞌睡連連...終於在某一次停車休息的時候,我真的躺下來”休息了”~ 真的好想睡哦!賴在地上賴得小久才被明”叫”起來~(汗)
因為合歡山上很冷,所以安全帽裡又加了一頂毛帽~再加上口罩,根本就是要去搶劫銀行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