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My laptop sucks!!!

真的很靠杯~
出發的前一晚,我在奮力的和我的爛筆電搏鬥,真他媽的有夠爛的><”

約好Skype上橋事情,但我們卻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喂喂喂,有聽到嗎?」、「聽得到嗎??」、「聽得清楚嗎?」……
靠咧,講個十句有八點三句都是在問聽到了沒~(汗)

媽的我整筆電真的很爛,明明就只開Skype一個程式,也在那裡不知道當啥小~
聽對方的聲音就好像是倩女幽魂裡面的那個黑山姥姥,聲音男女不分,而且忽遠忽近的~

搞得我怒了,整場Skype聊天,變成了恁祖媽的訐譙大會~”~
應該大消音的,「嗶……」 或是學麻辣天后宮的「巴八把芭」……

看個片子超級大累格就算了,連看個A片還會停格咧~(女主角一直叫不停,我試過了Orz)

夏天到了,它比大還大牌,還要給它吹電風,不然它會燙到人(有一次我還被它燙到碰啪@@")~
秋天的時候痛苦的是我,因為天氣涼了,但它用久了還是渾身發燙,然後我就要帶著手套打字,因為手會冷!!(棍!)

昨晚的大當機,真的有夠對不起龐哥啊T_T

等我存到錢,立刻把這台筆電給阿魯巴到死,然後砸了!(怒)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可以去光華看電腦阿
反正NB都越來越便宜了
它很鳥
你要辦阿魯巴大典時我可以參加嗎XD
我也想要阿一下啦(羞)

Unknown said...

這幾天 好難熬 沒有你的台北 讓我想哭
分手很難過 爛人但我還忍不住夢到他
哭 氣 怒
昨晚還跟他媽通電話
結果他媽只護著自己兒子 算了
全家人都一樣 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