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9231010

92
代表我是民國92年進來高科的。

31
代表我是應英系的。

010
代表,我是高科應英92級的10號。

這七個數字,對我而言有很重大的意義!

它讓我的唸英文系的夢想實現,讓從未出過遠門的我,獨自離鄉背井來到高雄,認識大家,經歷前所未有的,也許是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經歷過的人事物……

來自全臺灣各地的大家

住宿時,四人同在一房的點滴
我的室友們:
大一 愛爾殺、屎帶稀、梁吉爾、賴阿如
大二 梁吉爾、雪莉、盎寶貝
大三 瑞櫻、素萍姐姐、叮噹
大四 盎寶貝、柏慶哥、青蛙

沒人管,玩到瘋掉~
然後變成南臺灣旅遊大使、臺灣小大王,甚至沒看書就考上了導遊執照~

和山社一起共享樂共患難的山野生活~
雲海、山嵐、懸崖、峭壁、日出和滿天無垠的星海……

和明一起的三年多~
上山下海幾乎跑遍了全臺灣~參與了彼此的生活好深好深~~

還有後來痛徹心扉、刻骨銘心的四角習題~~

和應英92A共同渡過的大學四年~
小亮哥、大鳥姐姐,三年級一整年,大家一起應付各種棘手的報告:電商、惱人的CMC、電腦輔助語言教學……
阿山哥(我只記得他是大同國小畢業的Orz)、人好好的美玲老師……

9231010
從此以後,在我生命中烙印下不可抹滅的痕跡,它讓我與這美好的一切邂逅~!
也許這麼講很做作吧,但9231010的組合,交織而成一段難以忘懷的美麗回憶!!

那段泛著金黃色陽光的記憶仍猶新,不斷輕盈的在我腦中跳躍著。

昨晚和郭尼克通了電話,才發現,我真的好想你們,好想念我高科大的大學生活。

悶騷的郭尼克,瑪丹娜的手機答鈴還是沒變~
聽了很開心,也覺得很妙~因為以往,我都是在高雄,在上課的時候,或是在學校,才會聽得到這三八的來電答鈴。
沒想到,現在居然是在臺北聽到呢!

我好想你們。
直到畢了業,才猛然驚覺,那段時光已不可能重返,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懷念~

I miss you guys in this God damned rainning night.


PS:照片是從水舞餐廳眺望外語學院~恁祖媽的地盤!!(其實不常來學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