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It's f*cking hurt ><""

今天只有一個慘字形容~(慘)

一早起床,傷口就莫名其妙的痛!不只是傷口表面在痛,而是痛到骨子裡的痛!
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請假的時候,傷口就很不識相的劇痛起來!!(靠)

真的很怕同事和老闆會覺得我很假掰,又怕爸媽碎唸~
可是真的好痛…而且越來越痛!!
於是我真的請假了~(唉)


當我還沒完全把傷口掀開,它只探出個頭而已,「妳這個傷口,不好!!」醫生鐵口直斷。
「怎樣不好?」我強忍著痛,把紗布拆開,因為他還沒看到全部呢!
「不好,不好!妳擦的是什麼藥?」醫生搖搖頭。
「呃…我爸堂兄弟的老婆的朋友介紹的中藥~」講的時候,我的臉微微發熱。因為覺得自己好像無知的村婦,隨便吃別人介紹的祕方……(羞)

「阿綾啊,阮兜丸仔都是用這個,伊a痣瘡很快就掉了!」
「賀啊賀啊!哇嘛試看麥!!」
..........................

看著醫生診斷書上打著”Chinse medicine”,我忍不住糾正,「醫生,你的"Chinse"少打了一個e…」
「我們給的藥妳為什麼不擦?難怪妳這個還發炎!!都一個多禮拜了還會那麼痛!」免不了的被唸一頓><”
「妳聞,還有味道~!」醫生責難的看著我。
是我糾正他,所以他的口氣才越來越兇嗎?(汗)

在一片膿漿模糊的肉中,隱約飄出了一股淡淡的……味道………
「可是我每天換藥,而且都用食鹽水洗好幾次呢!!」我不平的說。
「這是妳用藥的問題!」醫生好像快開罵了。「而且妳太常走動了!」是嗎?我活動的份量已經銳減了欸!(嗚)

回途去家附近的藥局買紗布,竟然還巧遇好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
原來她是店員兼俏護士呢!沒想到竟然是在我跛著腳的情形下相見~(汗)
「我希望從此以後,我都不要在這兒看到妳!」她笑著說。(大汗)

上班不到一個月,就請了兩次假~真的好對不起慈祥的總仔喔!!

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明天不用來了






























:p

Anonymous said...

妳是遇到小圓嗎??

Anonymous said...

保重 真的 jc

∴~*Voya*~∵ said...

TO 呼嚕嚕:
我老闆沒跟我講這句啦^^"

To 同伴:
是啊,我就是遇到曉圓,她在我家附近的藥局工作欸!!
她變得超瘦的,而且好像很專業的樣子XDD

To JC:
我們都要一起快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