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Craving for Southern Taiwan...


這個月因為車禍受,不能回高雄,來趟南部回娘家之行~(嗚)
每當在臺北,累積了許多烏煙瘴氣的負面能量,我就渴望回南部,一解心頭之渴~

只要沐浴在高雄的暖陽和海洋之下,我的心就會再度被勇氣和信心充滿,讓我有力氣在臺北面對現實~

大學四年,我已經非常習慣,也非常享受這種,無拘無束、無法無天的生活~
一個人,或是和朋友,在離家好遠好遠,甚至是遠離都市的窮鄉僻壤到處亂闖,我已十分適應這種愜意日子~~
臺南麻豆兩部140的一輪新片、臺南西港嘉南平原的夕陽、高雄港來往的船隻、高科佔地寬廣又翠綠的草坪、斜張橋夜景,及橋下潺潺的高屏溪,小琉球如藍寶石般的海,還有屏東大鵬灣永遠不能升空的大飛機……

回到了臺北近三個月,雖然已經習慣了,但就是沒辦法真正享受在這兒的生活!
很多莫須有的規矩和莫名其妙的規則,讓我悶著~於是我沉默,選擇不說。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可不可以讓我自己決定我想過的生活!?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的鼓起勇氣,過自己夢想中的生活~!

PS:照片是高科外院旁一景~我用這張當電腦桌面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