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That's why...


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害怕婚姻了!!

因為結婚之後,生活、生命,從此就只能那樣了~
渡蜜月、生小孩、養小孩、賺錢賺錢賺錢………再也沒有別的了!很多事,用屁股想也想得出來!

現在的我,之所以會摩拳擦掌、興緻勃勃的期待,準備開創我的人生,是因為未來的每一天,對我而言都是未知數,我可以自由的去選擇、去創造~
我當然不是要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很精采~可是結了婚以後,人生就是那樣了!

戀愛最迷人也是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未來深不可測,甚至遙不可及,所以戀人們會好好的把握每一天、每一個當下,用力去愛~

但如果交往久了,已經預知結果了,或是結婚久了,而不再努力去經營,那麼每段感情只會擺著爛掉、臭掉~~

如果到最後都淪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那麼我寧可一直談戀愛,或是,一直單身~
這也是為什麼,對於上一段世人所謂的”畸戀”,我不感到後悔,也沒有遺憾~

當然,能找到一個永遠疼我的人,懂得經營和相對付出的人,陪伴終身,廝守到老,那是最美好不過的了!

現在我真的很開心,不用再因對方給我的任何回應而影響到我任何的情緒;不用擔憂煩心兩人的未來,和對方會有多愛我?更不用為了相隔兩地的思念而困擾著…

也許以後的我,看到這篇文章,會大聲的嘲笑自己,可是現在,我只想,好好享受每一天,只屬於自己的每一天,不屬於任何人。


PS..上週‘高雄的學妹來找我玩,而這居然是她生平第一次來臺北欸!這是在淡水的大湯姆拍的,就是類似哈根大使的冰淇淋店~比較便宜,也很紮實,只不過口味比較少~~我只在高雄和墾丁吃,沒想到它也在臺北開分店了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呃…我沒記錯的話~
高雄和墾丁的才是"分店"
第一家本店是在國父紀念館
不過我不知道淡水也有分店囉~
他們的begal滿好吃的^^

∴~*Voya*~∵ said...

To 莉姐:
我…真的是臺北俗><"
本店有比較好吃嗎??
啊…我想起來了!該不會是妳大一還大二的時候,跟我說的什麼"美國冰淇淋博物館"吧??
妳喔,真不虧是美食專家欸!(不過好像只限臺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