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Forever and ever...

今天和爸比、媽咪兒去三峽老家拜拜~

不熟悉一切步驟的我,頭上滿是問號,而他們很有耐心的帶著我,一項一項完成~

聽著師父唏哩呼嚕巴幾布咕唸著完全聽不懂的經文,裊裊香煙燻得我頭昏眼花,起了個大早的我,忍不住打起瞌睡…

回頭看看爸媽,他們比我認真的聆聽,心裡突然撼動不已!!

而且我發現了爸一向自豪的烏黑頭髮,冒出了好幾根白~

這次車禍,他們緊張、心急如焚的模樣,讓我好詫異…
因為,這是我大學四年多以來,第一次親眼目睹他們對我的憂心操煩!!

我想,我真的離家好一段時間了。

不管我飛去哪,真正守候著我的人,永遠都是你們。
而我也期許自己可以永遠守著這份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