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To be continued...


還記得為什麼妳會把我加入MSN~
因為妳看了我的網誌,覺得我是個很有意思的人,想多了解我,一起聊聊~
可是,MSN就是這樣吧,一旦久了沒有聊,就不會再想聊了~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好好的聊過~大學四年也沒有熟過…都是很淡很淡的。

對妳,就是覺得妳很客氣,很好親近,甜姐兒一個~
其實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就想找妳聊個天,講講話~

畢業之後,看著手機電話簿裡的名單,看到了妳,也想起了內心深處”想跟妳講話”的念頭~一直沒有實現。

在發簡訊之前,很猶豫,畢竟我們是真的很沒有交集~(羞)

以往見面的時候,都是輕描淡寫的打打招呼,客套的聊聊學校或是班上的事~
大學,認識的人不少,但都是在身邊來來去去的,很少會有佇足下來深入了解一個人的機會…除非朝夕相處,或是真的想好好認識對方。

就是想念在高科大認識的每個人,因為我不想他們僅僅只是停留於我在高雄的某段回憶而已~~然後就無聲無息的消逝在我的生命裡!

在高雄邂逅的每個人,都有一段與他們相識相知相惜的緣份~
而想要延續這每份緣,就要身體力行去實踐,讓他、她、它們,不會停滯在回憶裡逐漸泛黃~~

就像這們這一屆,也是你們畢聯會設計的畢冊主題:To be continued

在撥打電話之前,還怕妳會覺得我要跟妳拉保險咧!(笑)
除了想跟妳聊聊,沒有別的目的,就只是想念以前的同學而已!!

我想,在除了MSN、網誌和簡訊之外,總有什麼是更人性化,可以讓彼此更靠近的方法吧!!

不知道我會發動電話突襲到什麼時候………(嘻)
只希望被我突襲的各位,可以接起電話,好好的聊一下嘛!!(啾)

PS:照片是舊宿前的軟枝黃蟬~夏天時總會盛開一大片綻亮亮的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