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My left side... T_T

因為小時候很好動(現在也是吧?!),一直追趕跑跳蹦,跌跌撞撞的~
有傷口也不去理會,就讓它自然痊癒~與其坐在地上”罵罵號”,不如趕快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再和朋友玩~

不知為何,我左半邊的身體就命運多舛(ㄔㄨㄢˇ)~(唉)
左眼近視比較深,左邊的手腳傷口比較多,疤痕也多,左邊的身體也容易扭到~

上次中秋回高雄,在住了兩年的家走路滑跤,左小腿的瘀青還在隱隱作痛…(嗚)
結果昨天早上上班時,來個大犁田,左邊的身體又受傷了~~(淚)

左腳腳板、左腳腳踝、左邊膝蓋、大腿、骨盆,還有左手肘……
傷口很大,但幸好是皮肉傷,不過大腿和骨盆很腫,腳板也是><”

同事們紛紛圍過來關心我的傷勢,總經理和副總也頻頻過來問我的情形~
同事還送我幾瓶很有效的藥,全新的還沒開封…沒想到他還沒用,我就先用了Orz

都是臺北害的啦!!
要不是臺北那麼常下雨,天雨路滑的,我哪會那麼容易摔啊?!
我在高雄都很少摔欸!!我可沒在牽拖~因為南部真的很少下雨!!

在上班的尖峰時刻重重摔在大馬路中間,很多機車騎士雖然有放慢速度,可是好多都只是看了看我,繼續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腳整個被壓在我的小五十下面,幸好有兩個身材瘦小的女生,一起幫我把車子扶起……現在想起,真的欲哭無淚!

昨晚開開心心的員工聚餐,想說打扮得美美的,而且下雨天穿長褲很笨重…
穿了上裙子,沒想到會降…(哭)

幸好,後面的公車及時剎車,不然你們就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了………

晚上一跛跛的被老媽拖去打破傷風,醫生很不溫柔的用力幫我上藥><#
我一邊沒形象的放聲大叫,還被他嫌,「奇怪,別人的英文祕書都很有氣質耶!」(幹)

現在左手打了針,整個很痠疼無力……

**************************

我知道邱哲明並不是不關心我,在問了一堆我的傷勢情況之後,來了一句他的招牌:「這是妳自找的啊!」
我就知道!!

他媽的我們應該前世互相倒彼此會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心點啊~~


我還想見你ㄝ~~~~

Anonymous said...

我們怎麼那麼有緣= =
我也是昨天差點被車撞死客死它鄉= =
jc

Anonymous said...

你要小心 真的!!不要騎太快!!jc

Anonymous said...

小心安全
在哪裡都一樣啦

我最近也常被學生撞
搬桌椅就會來撞老師

真是昏倒...

現在右大腿也黑青一大塊
很公平的也在左手肘擦傷

我也是都大小傷不斷的那種

要小心安全

我以後還要和你喝下午茶也

Anonymous said...

小心點阿你
聽起來好可怕

Anonymous said...

妳不能小心一點嗎?
覺得妳騎車一天到晚在出事欸@@

Anonymous said...

他媽的我們應該前世互相倒彼此會吧!?







--
這樣都要牽拖到台北 好像高雄都不會下雨一樣 = =

∴~*Voya*~∵ said...

TO 吉兒:
我現在騎車都很小心了~~整個人是用slow motion在騎...放心啦!
我還記得我倆的約定~等我領薪喔!!

To JC:
到底是誰愛騎快車啊?!
我騎快不打緊,妳的可是125欸!
妳也要小心啊!!

To 茶婉:
妳被學生撞喔…這也算是職業傷害嗎^^"
我會好好的,也一定會美美的出席我倆的下午茶之約!!

To 愛殺殺:
是很可怕@@"
所以,請您也要小心!

To 吉爾:
我覺得我跟臺北犯沖...
因為我回臺北之後很常出事~~><"

To 呼嚕嚕:
我真的沒有在牽拖啦!是真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