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Kind of stressful... @@"

下週會有外國客戶來,神經大條的我居然感到莫名的壓力~(嗚)

我的公司,大家都是理工出身,英文普遍不強~
聽說(很多次)我是第一個英文系的員工,是唯一一個英文比較好的人,而且大家好像都對我寄予厚望……
每次聽到這些,我總是會冒起冷汗,不知該講什麼……(唉)
並不是因為沒信心或是心虛,而是大家對於英文系出身的人,真的有點趨之若鶩,甚至是有點大驚小怪~(汗)

所以,我更加積極的去加強自己,拾起了以前在學校根本沒瞄過幾眼的原文書,也一直在尋找英文讀書會的夥伴...這些還不夠!!

已有一陣子沒跟native speaker講話了,一想到下週要面對那場合,不會緊張的我,想到公司同事對我的想法,心跳開始加速了…!

也許這是個讓我自己能一直不斷進修學習的機會!我降子鼓勵自己~~

不過,幫我祈禱我能克服以色列人的腔調吧Orz

喔,對了!我有名片了!要不要跟我拿??
我才不會給除了公事以外的人咧!那根本就是老人的行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