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今天媽咪兒把我小50拿去修~

就這麼剛好,它沒油了,完完全全見底~
於是媽去加油站買了油,打算餵飽它~~

媽咪兒一口氣把油加下去,「咦?明明就還有呀!為什麼之前聽爸比說見底了?」
看到幾乎快滿出來的油,媽咪兒很疑惑~

「肖年仔,幫我看一下這台車,明明就還有油,為什麼我老公說沒油了啊?」
機車店的少年兄check一下,「真的沒有油了呀!!只剩一滴滴…」
「可是我明明就還看到它快滿出來!!」媽鍥而不捨的追問。
「阿姨,妳把油加在哪?」少年兄也跟著疑惑了~
「就這啊…」媽指給他看~
「天啊!!阿姨!!這是加黑油的地方欸!!」大大驚!

驚慌失措的少年兄,說他黑手生涯裡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趕緊打電話去總部求救~~

「阿姨,我記得妳以前不是騎這台車嗎?」他真的無言了。。。
「我忘了呀!我已經三年多沒騎這台了…」媽無辜的說。

媽咪兒笑著跟我說的時候,我很緊張,「那車有爆炸嗎?」←(現在想起這句話,覺得自己很天,跟媽有得比!!)

我的車原本沒壞,這下都被媽搞壞了= =”

****************************

吃完晚餐幫忙收拾善後~清菜渣和盤子~~(我賢慧啊!!)

沒想到我居然把吃剩的碗直接丟到垃圾桶!!(大大汗)

我…
真的是我媽親生的!
XDDD

PD:照片是去年年底姐的婚禮上照的~~應該看得出來誰是我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