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It's homy

今兒個總仔跟副總南下高雄出差去了~(真好,我也想跟!)

老闆不在,隨便賣!!
啊...不是啦!
只是公司裡大家的話都變多了起來!(笑)
而我,也可以偷偷打混一下,你們也才能看到這篇文章~(嘻)

副總坐在我正後方,而且我的位置又在走道旁,經過的人一定都會知道我在做啥..(汗)

公司裡的氣氛一向輕鬆,但不放鬆~
大家不時都會哈啦,充滿了笑聲~但認真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
不過從我進來到現在,都還沒遇上忙的時候,所以我也不知道忙起來會是什麼情形欸^^"

我們可以走動,接聽電話,聽廣播~也可以去泡杯茶或咖啡來喝..
常出差的同仁們,也都會很體貼的帶回當地的特產~像我現在嘴裡塞了滿滿的曾記麻糬咧!

這裡就好像一個小家庭,雖然我還沒完全融入,但我期待!
我也慢慢的從家裡帶來一些自己的東西,米飛小垃圾桶、小時候的相片、在高雄用的星巴克大杯子、
室友青蛙送的充氣多拿滋獅靠墊、麻吉的攝影相片桌曆...我想把自己的位置,佈置得像以前在高雄的宿舍一樣!
之前上班的那間公司,氣氛很不好,環境也不怎麼樣,總是讓我一下班就急著往外衝,而且也不會想帶任何私人物品到公司裡放~
我也摳了好多相片,讓它們秀在螢幕保護程式裡,陪著我~
因為這裡的環境泛著一股淡淡的溫馨,讓我想這麼做!

雖然外頭天氣冷冷的,但是今天的辦公室暖暖的~

我喜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