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

昨晚,朋友J找我和她的朋友們吃飯~
一開始沒想那麼多,想說認識新朋友也不錯~

強忍著腳痛,趕到約定的地點,我在門外愣了一下,遲疑了0.3秒才進去………

映入眼前的情景讓我真的很想笑!!XDD
男女生各坐一排,面對面的活像相親~

讓我差點笑出聲的,是男生的部份…
每個人都穿襯衫,只差沒打個領帶…只好他們沒穿西裝褲!
不過,穿牛仔褲居然還紮進去,露出褲頭和皮帶!更別說皮帶環是金屬的,還稍微有反光咧!!
是怎樣?!

聊天的時候,常逕自開起玩笑,而且話題都還滿無聊的~我是覺得不好笑啦!就是很典型的大人們的笑話!看他們笑得很開心,我只好坐在那兒陪笑!根本就不好笑啊……><”

因為我較晚到(遲到就說咩^^"),所以自我介紹是免不了的~
換他們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來歷都十分顯赫,大學是中山或中央的,研究所則是台大資工或是交大的……然後都在知名電子公司工作~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電子新貴?!(驚)

我整個人就縮了起來~倒不是因為聽到他們的來歷,而是因為我從未接觸過這麼…好吧,宅,的人,所以我講話跟儀態都很小心,怕嚇到他們!!

坐我旁邊的女生,是個人好好的大姐姐,和我聊得滿開心的~不過我真的不能理解,她為什麼對於他們的笑點,可以笑得花枝亂顫啊?(汗)

整個聚會,超像大人的!!還交換名片咧!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大汗)

本來說好要續攤的,結果他們也一直游移不決,一下說好一下又說不好的~(…)

結束後,我一直笑不停,因為他們真的跟電視上演的,還有我自己想像的電子新貴,如出一轍,非常典型~「妳哪來找到這麼土的大人啊?」
J一直說,「人家這是有前途好不好?」「是”錢”還是”前”啊?」我笑著說。

真的不懂,為什麼才沒幾歲的人,要把自己搞得跟一兩個小孩的爸一樣咧……真想把他們送去”酷男的異想世界”,來個大改造!

不過,他們的人不錯,滿憨厚老實的……(廢話!一看就知道了啊!)

覺得昨晚的那場聚會,好像日劇庶務二課,或是日本其他OL,找一群東大的相親晚餐……(哈)

PS:剛剛有一個跟我聊MSN(他主動密我的喔!),後來他說他要參加一個「交大同袍會」,所以要跟我說掰掰~~誰來跟我說”交大同袍會”是啥小啊?!我的媽,那是什麼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人家是有錢 前途的男人ok
雖然不是我的菜還是可以認識一下啦
以後要買電子用品之類的可以找他們
買股票也ok
我問到他們月薪超高的~~~~~
是xx的4 5倍吧
強吼~~~~~~~~
jc

∴~*Voya*~∵ said...

妳連薪水也敢問!!超強Orz...

那不就是28,000 x 5嗎?! 14萬!不會吧!!
我看我開始要跟他們在MSN上social一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