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Fuck you!!!

MSN狀態:痛不欲生地獄刮刮樂~想把整個左腳踝鋸掉!!

如果這是地獄,那我昨晚已經拜訪它一遭了……(嗚)

星期一去看醫生,換了新的藥~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換上~~

昨天起床還是一樣痛得要命,是真的快要了我的命!!

咬著牙,強忍著痛楚,一跛跛的去上班~~一整天都坐立難安,嘴巴會不由自主的因為痛而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嘶…」、「啊…」、「呃……」~~
走路還得扶著牆壁,這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覺得牆壁、樓梯手把很好用!!

重頭戲來了……
紗布完全附著在傷口上,讓我整個大傻眼!!
輕輕一碰就足以讓我想死!!

我不斷的猛滴食鹽水,想潤滑傷口,好讓紗布可以順利拔下來~~
整整一大瓶食鹽水就快見底了,我跌坐在廁所淚用噴的~
真的拔不下來,我就拖著快爛的左腳,跟爸媽求救~而且黏死在傷口上的紗布還在晃!就像投降時搖晃的白旗………(淚)

看著發黃又發紫而且不淺的傷口,我快吐了!!
紗布就這麼黏人的,死抓著我一片血肉模糊的傷口不放!!

在跟紗布搏鬥的過程中,我覺得我痛到快昏死了~眼前還一度覺得一片花白!

一個多小時過去,痛到麻木的我撇過頭,狠下心,直接用ㄘㄨㄚˋ的,硬生生的連著傷口裡的肉一起扯下來!!(哭!)

此時的我全身的力氣用盡,手不斷的發抖~~因為一隻手要狂澆食鹽水,另一隻則要負責跟紗布拉扯~
我全身發軟,額頭冒著冷汗,臉色發白,連話也講不出來~我無力的癱在地上,左腳因為痛到極點,不自覺的抽搐~~(抖)

爸媽安慰我,會痛就好呀,代表它會好!
拜託,去痛一次就會寧願把腳砍掉了!!
唉,現在知道我的樂觀是遺傳自誰了吧~(汗)

幹他娘的,什麼爛藥啊?!
操你媽的還覺得我用中藥是無知的鄉愿、愚婦咧~~
你阿媽咧,害我痛不欲生,想死也死不成~~
幹你媽的去死啦,爛醫生!!

*************鬼門關前走一回*********

今天換上了原本的”我爸的堂兄弟的老婆的朋友介紹的”中藥後,真的好很多,腳也不很痛了!(廢話!昨天痛到寸步難行,今天的痛算得了什麼?!)

雖然塗上這種中藥,會讓傷口一直冒出濃稠營養的膿,但這是好的~因為它會潤滑傷口,而不是乾巴巴的跟我的傷口跳黏巴答!!

我好多了,謝謝大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傷口不要一值用紗布悶著比較好
就涂藥就好
不然紗布拔來拔去的
新的皮找不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