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Retribution ><"

這幾天工作下來,真的覺得我有現世報!!

以前高職的時候,唸的是資料處理科~
要讀一大堆我非常沒興趣,又無聊到爆的”資訊網路”、”網路概論”、”計算機概論”………
只要是關於本科系的專業科目,沒有一科不被當的~

打從高一我就發誓,以後再也不要碰到任何有關資訊的東西!
我痛恨它的程度,就跟數學一樣~><#

還有,我非常不喜歡看合約書、說明書或是契約~任何密密麻麻充滿文字的規範~
一來是因為我沒耐心也沒耐性,二來是因為我懶~所以直接問人比較快!
因為降子,鬧了不少笑話,也出了不少包~(…)

像是明給我的相機,到現在我只會用最基本的功能:自拍、小花模式、防紅眼……其他的我就不會了!
因為我根本懶得看說明書,所以擁有相機兩年了,我卻跟它很不熟Orz

然而現在,我居然每天無時無刻都要接觸到資訊網路的東西,「通訊位元」、「數位/類比」、「乙太網路」………
而且,我必須把這些我曾發誓再也不碰的東西的中文說明書,通通翻譯成英文~
不僅如此,還要把英文說明翻譯成中文~~(大汗)

唉唉唉~~~!!!
話真的不能說得太絕、誓可是不能隨便亂發的啊!!
要不是現在這間公司,環境和同事都很好,我早就起肖中猴了吧!!(嗚)

那麼~~
我可以發誓我以後絕對不要有錢,絕對不要中樂透,絕對不要嫁給富有小開嗎XDD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不賴阿!!
除了可以用到英文
還可以順便幫你複習呢!!
呵呵!!
不過,合約書什麼的
還是要自己看比較保險
不然會吃大虧的

Anonymous said...

那 我也發個誓
祝我前男友長命百歲
步步高昇
其實想要他早點掛and失業

好貨要介紹orz

∴~*Voya*~∵ said...

To Este:
一遇到合約書之類的,我就變成文盲@@"
改天再跟你請教相關的問題...Orz

To JC:
妳才要介紹給我咧!PTT殺手欸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