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Way back into yourself!!!

心裡有恨,哪兒都去不了,因為腳步根本跨不出去~
妳對他的恨,似乎好像蔓延到其他不屑一顧的事情上…坦白說,降子的妳,有點可怕!

他對妳做了這些事,非常連續劇,比八點檔還八點檔…!!
這是妳第一次戀愛,就遇到這麼狗屁倒灶的事!除了幹還是幹~!

可是,妳在那裡恨有什用?妳浪費眼淚、浪費力氣去回想甚至還去看他的網誌…他根本就在那裡逍遙!!

越是回想過去的種種甜蜜,後來的那些不堪,就會格外不堪~
一定不可能不去想的~!
但是,越是去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反而會把原本就放不下的東西一直提起~~

一段不好的回憶,就像幅醜陋噁心的圖畫,越是放不開,就等於一直把它牢牢的
釘在牆上~~而且,是自己的牆上!!
拿也拿不下來,只有自己看見~!
盯這種一點也不賞心悅目的爛圖,久了就會面目可憎,讓人敬而遠之…

我不是當事人,也許無法百分百完全體會~
但我真的不是在說風涼話~
身為妳朋友的我,是真的捨不得妳再為此不必要的困擾下去~~

讓這種爛貨去浪費別人的青春吧!!
如果,妳再繼續消沉下去,那連妳自己的青春都消耗在他身上了~

我們來日方長,還有無數個喜怒哀樂等著我們一一去品嚐~
絕對不要因此停滯,錯過更多更好更美的風景!

今天是十月的最後一天,再過不久,也要十二月了~很多很多事,也應該把它們拋到10/31之前了吧!!
我對自己,也對妳說 :)

PS:我看妳不要留言回話好了~不然身份就會曝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RZ